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信息公开

缅怀先烈 坚定未来——南宁市龙翔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简讯

作者:江文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03 16:2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11月3日上午,中共南宁市龙翔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广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言,大家驻足停留,在宣誓声中共同表达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馆内,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时期的珍贵文物和大量的文献资料与图片,回顾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斗争历程,深刻感受了邓小平和韦拔群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广西各个历史时期党组织主要领导人和著名先烈事迹的认识。革命先烈用鲜血捍卫了祖国和人民,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了观看的党员同志们。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决心在日常工作中要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英雄先烈为楷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南宁市龙翔荆楚高级中学宣传组


点击数: 236 【字体: 收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